最近心情非常非常布好

有時聽著歌眼淚就慢慢留下來

是畢業的關係嘛?

最近的心情只能用哭來發洩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這表示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慢慢減少了

在一起的時間剩不到二十天

二十天很快就會過了

我媽跟我說尼要有心理準備

他說我不可能讓尼轉回來

聽到這句我的心情真的很難過



雖然表面上好像很堅強

但老實說

其實有些是偽裝的

有時心裡會感到十分無助

心裡悶到爆

那種是無法形容的悶

我真的不想離開尼們

可是時間一直走

它不會停下來等我們

我希望剩下的時間

可以好好過

不想有任何爭執

把剩下的時間

過的充實點

不要有任何遺憾


我永遠愛尼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6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