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
我好愛你耶
合好了耶
尼終究還是放不下
我真的好開心
我愛你
不可以忘記我是你的女兒
祝尼跟麻麻會很久


麻麻
你們合好了
我真的好開心
耶黑
我不用變成單親家庭的
我愛尼麻麻
我是你永遠的女兒喔
還有好好把握拔拔
我愛你

湯匙(妹)
雖然我們是最近才變的很好的
不過有你這個妹妹我很開心
你說有我好歡樂喔
我也是喔
我也永遠愛你
不要忘記
我永遠是你姐姐

嫻嫻(妹)
可以認識你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有吵架
不過這讓我們的友情更堅定
上國中之後
不要忘記我是你姐姐
我愛你

文文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什抹時候
跟你變的那抹好
不過跟你變成好朋友
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有時候你的脾氣有點恐怖
不過你永遠是我麻吉
我愛你

呆小
我們認識的時間好短喔
才短短的幾個月
真的好遺憾
不過我們永遠是朋友
我也愛你
不行忘記我喔

奶茶
我們也才認識幾個月耶
之前好想處的也不是很好
真的好後悔
那抹晚認識你
不過
我也愛你
不要忘記我

ㄚ庭
以前我們兩個是最好的麻吉
漸漸的上了五年級.六年級
我們感情淡了
已不再是最要好的朋友了
但是
我真的好懷念跟你很好的時候
現在說這些都沒用了
我們的感情恢復不了
不過我也愛你
不要忘記我
我曾經當過你作最要好的朋友喔

阿祖
我們同病相連拉
都讀好遠
不過你永遠是我阿祖
我也永遠是你的曾孫子喔
我也愛你
不要忘記我

饅頭
我們從三四年級就算蠻好了
到了六年級
我們的友情漸漸的又變好了
到現在我還是好捨不得你
我愛你饅頭
祝你跟你的漢堡
有好的結果

佳佳
跟你也很好喔
雖然有時候你脾氣真的怪怪
不過我是你老婆
你是我老公
ㄒㄒ
不可以忘記我
也住你跟張訊豪
有好結果

布丁老公
陸嫂雖然現在你跟陸
不同校了
不過我還是祝你跟她有好結果
我也愛你
我們要當用永遠的朋友

糖果(妹)
跟你也是一樣才認識幾個月
不過我也是你姐喔
不要忘了我
我很愛你呢

寵物
一樣有你我好開心
真的不想離開你
我愛你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最後
祝你
跟吳侑霖你有好結果

魷魚

魷魚呀
你的脾氣真的跟我可以比了
而且說不定還會超越我喔
雖然是這樣
不過我們還是永遠的朋友
不要忘記我
我也愛你

碩靚
畢業前幾天我們才吵架對巴
不過現在我們合好了
你也是我永遠的朋友
我也愛你

麻糬(米妮)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很....
不過你還是我妹妹的老公
我的妹婿拉
好好照顧嫻嫻
好媽?
我們也是永遠的朋友

佬吳
你很搞笑
也很自戀
不過說真的
你認真起來滿帥的
不過有點白目就對了
你也是我永遠的朋友

宝宝
雖然你跟文文分了
讀不同學校
不過相信你還很愛他拔
加油拔
永遠的朋友

馬鈴薯
雖然有幾次我們吵架吵的很兇
不過我們還是合好了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喔

阿捲
喜歡別人並不是這樣喜歡的
你這樣只會讓文更討厭尼而已
我知道現在你已經不喜歡文了
畢竟國中還要同校
別再這樣了
我永遠的朋友

阿劉
你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喔
呵呵
從別班看起來好像很安靜
不過呢
在我們班
只要遇到我們這些人
尤其是謝明諺.恐龍
你就會變的有點.....
不過你還是我永遠的朋友
不要忘記我




以上並不是排名謝謝
上面有名字的
請你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6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