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早上就跟我媽帶狗去看醫生 
所以很早就起床叻
回來的時候大概十點多拔
完一下電腦
看到嫻給我的簡訊
我就打給他
結果我就去他家叻
去到那裡
我們去他房間
偷看他的東西
不過不過
我有問他((應該不算問,是用搶xDD
這樣算是強盜嗎?
我知道那不算齁!
之後他媽媽煮炒飯給我吃
對叻嫻嫻我忘樂跟你媽說謝謝餒
幫我說一下黑!!!
之後我們又進去房間
我們一直聊天.聽歌
其實我們都很認同糖果所說的話
嫻嫻看叻某人傳來的簡訊
他說
沒有忽略?的那抹明顯還沒忽略
其實這句話我認同
真的太明顯叻
因為..
覺得你們一張開嘴巴
一定是先說新光的人((先搞清楚!是覺得
對!布丁變叻
但不只它變
大部分的人都已經變叻
我知道新光的對你們來說很重要
那新平呢?不重要叻?
結果呢我跟嫻嫻想出一句成語
是喜新厭舊
很適合對拔
新光對你們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但似乎比我們想像的大很多
不只是新平的
相信新光的也有人在反應叻
沒錯拔
------------------------------------------
其實我們還有聊
但我懶的打叻
晚上請去嫻嫻的部落格
我想他會打
去看看拔




看過的人
請你不要對號入座
以上都是實話
不只他們有變
其實我也有變  對拔?
好啦好啦


這篇文章
只是把我們心裡想說的話打出來而已
不是打出來跟你們吵架的
所以就算你們生氣叻
我也不會跟你們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6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