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分手之後能做朋友嗎?

 摁...可以拔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快開學叻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沒想那抹多=   ="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沒什抹比較快樂的事 


05.放假最喜歡幹麻?

 
大家出門去玩


06.最近發生很好笑的事?

  沒有耶!


07.再來的生日想收到的禮物有什麼?

 
沒有特別想要的


08.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人很好哇,,是大正咩..布豬到


Q.接下來要做的事 ?

 
打下一題芽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拔 


10.有男女朋友的人:你的另一半是個怎麼樣的人? 
 
 抱歉我沒有  

  單身者:愛慕對象是個怎麼樣的人?

  關你屁是芽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不要跟媽說我要讀居仁


12. 最近一次心動的感覺是在什麼時候?

 
根本沒有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不知道,,很難拔


14. 喜歡在睡覺前做什麼事?

 聽音樂拔 

15. 最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是秘密


16. 覺得什麼時刻令你沉浸?

 
聽歌拔


17.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我不知道 (( 你問他們芽


18. 最喜歡台灣的那個地方?

 墾丁丁丁丁 (( 下禮拜三四我要去


19. 最近覺得有哪裡很好玩?

 同上芽!


20. 現在在聽什麼歌? 

 下雨天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2.
3.
4.
5.


? 是誰點的問卷:

 阿毛毛


? 你們的關係是:

 超級要好的朋友


? 對他的五個印象:

 有種兇的感覺  (( 5次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好像還沒有齁 !?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愛死你樂 (( ME TOO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你想太多叻拔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先變性拔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打他 (( 哈 我應該打不過齁xD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等到他真的變成我的敵人時,,我在來想想看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抱他 (( 我是色狼


? 對他整體印象:

  很好很好,,是大正咩餒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我不知道耶 (( 你去問問看芽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對人很好,,很單純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愛耍心機,,在背後說別人壞話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阿災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很愛你們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嫻嫻


2. 貓貓


3. 老母


4. 阿祖


5. 小布


6. 小呆

7. 芳儀

8. 寵物(傻瓜)

9. 寵物(可樂)

10.政穎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我不清楚 (( 應該沒有拔


【 9 號是男是女 】:女生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好哇


【 那麼 8 和 5 】:好哇


【 2號在讀什麼 】:書芽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我想想,,昨天拔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不知道 (( 你問他芽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一個妹妹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痾...他 ?  我老母耶


【7 號呢 】:廢話 = =

【 4 號是單身嗎 】:是芽

【5號的姓氏 】:潘小布

【 10 號的名字 】:政穎

【 2號讀哪間學校 】:新光

【 9 號呢 】:新光

【 3 號呢】 :還是新光 ˋˊ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什抹感覺 ? (( 裝傻中..


【 9 號住哪 】:住台中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不知道耶 (( 阿祖你說說看芽 


【2 號喜歡 7 號嗎】:他們不認識好嗎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一年級同班,,六年級同班


【 1 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拔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哈哈哈哈!!!我不知道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6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