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嫻嫻還有他們補習班


一起去豐原的木屐彩繪館


我一早就被我媽挖起來叻


我起來的時候是六點多


然後用好就去嫻嫻家囉!


結果我媽載我去之後


我才想到我媽沒給我錢


吼!害我還回去家裡拿我自己的錢


好顯有寶貝嫻嫻陪我


我們兩個就去我家拿錢


然後再去吃早餐


吃完他們補習班開叻


我就跟嫻嫻還有嫻嫻他妹


跑去他補習班


過一下子


遊覽車來叻


結果竟然給我們排在最後一排


頭會暈耶!


在車上還玩什抹終極密碼喔


就是這個43我討厭43 他害我要唱歌


我勒靠! 還好還好有嫻嫻


他幫我唱xDDD (( 抱歉芽


到叻那裡


那個叫木屐彩繪館


我們先去看那個師父座木屐


師父有點像菜頭 (( 藝人XDD


聽說師父五年級就開始學木屐了  (( 現在的五年級快點去學


然後看完


我們就去那個什抹后豐鐵馬道


途中好熱喔


走一下子有給我們休息


我跟嫻嫻還有詠貞趁這個機會


開始照相


哈哈


我喜歡某一張


哪一張呢


是秘密


休息玩了


我們要過一個橋


他長382公分拔


過叻那座橋


會到第九隧道


這個隧道長達1.2公里


裡面像冷氣房一樣


冷冷的


還有蝙蝠 (( 這我到沒看到拉XD


我們再裡面拍照


結果有一點霧


所以霧霧的 xD


然後那個師父把我們在回去之後


我們就在那邊等下一隊的人


再這段時間 我們去買飲料


結果嫻嫻拿到射手做的 (( 猜猜看芽


然後要吃午餐叻


午餐吃自助餐


我就吃到一半就問嫻嫻


現在幾點拉


他看叻一下


臉呆住叻


結果原來那個時候是  12:15分 (( 自己想想想看嗎!


好巧喔他


吃完


我們就要畫彩繪木屐


結果嫻嫻的一下就毀叻


然後我就想到一個方法補救xD


真的被我就會來叻


你們看我就說我是天才拔xDDD


再來換我的叻


我竟然給他忘叻畫底色


然後我就放棄樂


全部都給他亂圖


然後再用奇異筆寫xDDD


埃~超級怪的拉!


然後我買一個吊飾送嫻嫻


買完我們就上車準備回家


一上車


一大堆小弟弟小妹妹


開始猛點歌


點什抹你是我的眼


還有梁山伯與朱麗葉


還有為你寫詩


點一大堆拉


結果我跟嫻嫻都哭樂xDD


到叻之後


我就去嫻嫻家


他要趕他的英文功課


我就在他床上聽我們之間


 然後我就哭樂 :((


我想到我們畢業的時候


想到我們畢業已經兩個月在兩天叻


慢慢的想你們.皮蛋


以前有他的時候覺得很煩


可是現在沒叻


就好像少樂一個東西似的


所以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嫻嫻寫玩英文功課


然後我就跟嫻嫻去日日發


我買叻筆


然後陪嫻嫻去7-11


在然後我們遇到阿潞


阿哈!!!


自從7/25那天


我就都沒看見阿潞餒


好開心心心心心


我們還聊天


大概十分鐘拔


還叫阿潞陪我回家XD  (( 謝謝你拉


今天好好玩


不知道下次跟你們出去玩的時候


還要多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6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