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我媽要帶我去賣鞋子
所以我一早就跟他去公司叻
哇靠
太陽怎抹那抹的大芽
很熱餒
不過等一下就可以吹到舒服的冷氣
終於到樂
聽說聽說
我媽媽的公司要辦活動
我們要去小墾丁度假村
那裡很好玩喔
我去過兩次
我表姊畢旅就是去那裡
你看你看人家多好芽
他跟我們一樣是六年級耶
不過這次我要把他補回來
聽說這次有很多的朋友都要去
YA!我好久沒看到他們叻
很想他們耶
我跟他們感情還不錯
不過有個女生我很不喜歡
他喜歡搞自閉
我看叻就很不爽
我媽說
說不定小孩一個木屋
我跟我媽說
那我不要跟那個女的喔
結果竟然就被旁邊的阿姨聽到
耖!!他說
他才沒有要跟你們睡勒
他要跟我們睡一間
好好好這樣最好
到時候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舅不要跟你媽說:媽我要跟他們稅
我會火大喔
白目的人
看到他我就火氣很大
我很期待8/27跟8/28的到來
好久沒去墾丁晃晃叻
聽說那裡要從新規劃
好像是為叻要吸引大陸觀光客來低
希望已經規劃好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6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