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電影完
我回到家後
我媽媽跟我兩個阿姨
就說要去中友買衣服
吼!!
我好累餒
不過不過
我還是想去晃晃
不然待在家當宅女芽!!
所以我們還是去拉
我們下去停車
然後再去B1
看衣服
哇哈哈
一去到那邊
我就一直看衣服
拿著長板衣((不知道為什抹最近喜歡
開始穿
我喜歡白色的
好漂亮
我阿姨說
欸!為什抹你每次穿衣服都那抹好看芽!?(  ( 有嘛 =    ="?  有點三條
然後我媽就買拉
我買兩件
都是白的
我媽說
你的衣服都是黑的
現在是七月
不要穿黑的
不過不過我還滿喜歡黑的耶!!!  (  ( 但是。我討厭他們叫我黑馬
所以這次我都買白的
我很喜歡
但是....
算叻當我沒說
逛完大概已經十點叻
我們都還沒吃晚餐
我已經好累喔!!
我們家那個妹妹
也已經累的睡著叻!!
今天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6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