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
我舅舅就打電話來
叫我跟他們去看電影
我想說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而且聽說是看鬼片喔
所以我就跟去拉!!
那片片子
好像叫   謎屍
聽這個名字
覺得有點恐怖
不過我還是去看叻
開始播放叻
一開始不會恐怖
不過到中間
就好恐怖喔
我就不敢看 ( ( 不行笑喔!!
還一直靠過去我表弟那
有好多恐怖的鬼喔!!
結果到最後
竟然都是他的幻想
靠!!!
其實有點搞不清楚在演什抹
我只知道
中間好恐怖喔!!
哈哈哈哈
看完
我們去吃午餐
然後再去我表姊他舅舅家
我表姊他臉芽臭臭的
就是因為他不行去學校
跟他同學打球
連他的午餐也不吃
去到他舅舅家
切樂好多好多的水果
吃到肚子很撐
大概到樂四點拔
哎呀
就是籃球火做完的時候拉
我們才回家
一上車
舅聞到我表姊便當的香味
然後我表姊拿起便當開始吃吃吃 ( ( 你餓叻拔!
結果呢
我表弟一直很想吃
還說你留骨頭給我就好叻拉
然後明明自己就想吃
還說我想吃
敗呎耶= =
然後我們就回家拉!!!!
今天好累累累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6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